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免費空間簡介

相信經常上網的人都一定有下載檔案的經驗,一般來說,如果下載檔案不是透過 P2P 軟體(如:BT、emule等),就一定是透過網路空間來下載,而網路空間又分為兩種,一種是需要安裝專屬的軟體來下載(如:CB、GB、納米盤、迅雷等),另一種則是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來執行下載,基於安全性考量,安裝軟體或多或少都可能有些廣告、木馬、後門,更甚者還可能夾帶病毒,進而危害我們的電腦,所以乾淨又方便的免費空間絕對是下載檔案的第一選擇。

而免費空間除了下載方式簡單支援性高之外(不管是IE、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等瀏覽器,只要能看網頁就能下載,除非你自己用防火牆把他擋住),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推薦理由,就是他能幫我們賺錢(呵...這才符合網賺的精神)。



對於一個檔案分享者而言,這些免費空間不但能提供我們免費的空間來保存檔案、分享檔案之外,如果能再替我們增加收入,那真是太棒了!

為什麼要選擇免費空間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免費",上傳免費下載也免費(但是有些限制),除非你升級成白金會員來獲得更好的服務,不然在這裡一切都是"免費"的。

其次,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沒有自己的網頁可以放置 BlogAD 等網賺工具,或是網頁的流量不大造成收入很低微。但是透過簡單的幾過步驟,卻是人人都可以分享免費空間來賺錢的喔。
想知道如何使用免費空間賺錢嗎?快來看看 第一次分享免空下載賺錢就上手。

不過所有的免費空間都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所有的檔案如果長時間無人下載(通常為30天-90天),則檔案將被刪除,這是我們在分享時所必需注意的,當然如果你是白金費員,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精選好用的免費空間:

FileSonic FileServe DepositFiles HotFile ImageHy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