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免空分享網賺 - FileServe 操作篇

註冊好免空網站的會員之後,當然就重要的就是開始始用他來賺錢囉,所以我們今天就來認識一下 FileServe 的各項功能吧。

如果你還沒有帳號請按這裡註冊 FileServe
不曉得該如何註冊請看 免空分享網賺 - FileServe 註冊篇

來到 FileServe 的主頁面後,當我們把滑鼠移動至 Login 時就會自動出現一個小視窗,讓我們輸入帳號密碼登入。


登入後的主畫面便會顯示一些我們的狀況,例如使用了多少空間 *註1、下線的狀態,每日獲利情形等等資訊。接著我們針對功能列各項目來說明。



My Files
在這裡你可以管理你的檔案,例如建新資料夾、更名、移動、刪除、獲取檔案的連結等等。

My Account

Edit Account
你可以在這裡設定你的密碼、付款帳號、電子郵件等資料,而在左邊 FTP 的項目下,則可以讓你取得一組新的 FTP 密碼。


Statistics Report 顯示你過去某一段期間的獲利狀況。

My Sites 如果你是站長,你可以在這裡加入你的網站,下載一個特定檔案並放置在你的網站根目錄下,爾後如果有人經由你的網站來購買白金會員的話,你就可以獲得 5% 的傭金報酬,即使他下載的檔案不屬於你。

Redeem 使用帳戶的餘額來購買白金會員的驗證碼,該組驗證碼你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分享給朋友(只限使用一次)。

My Earnings 察閱你的收益情況,當你的獲利達到最低付款需求時($20 USD),你可以在這裡提出取款申請,要申請時請點選頁面中下圖紅框的連結申請。


Upload
提供包括網頁上傳、FTP上傳、遠端上傳等方式,需注意的是,FTP裡的密碼是由系統指定,並非我們登入時的密碼,你可以在 Edit Account >> FTP 裡重新取得一組新的密碼。

Upgrade to Premium
購買白金會員資格

Make Money
提供關於網賺的各項資訊,例如各類檔案大小被下載時可產生多少收益、下線獎金的比例等等,也可以參考 免空分享網賺 - FileServe 註冊篇 裡的說明。


*註1:如果你是免費會員,一開始只有 500GB 的空間可用,必須升級為白金會員才能增加可使用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