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免空分享網賺 - HotFile 註冊篇


小編今天要繼續來跟大家推薦一家很好用的免費空間 - HotFile

首先大家點了上面按鈕後,便會來到 HotFile 的註冊頁面,請大家詳細填入以下資料。


如果你是英文苦手,這裡同樣有中文介面可選擇。



註冊好之後,系統會發出一封包含驗證連結的信件到你的 E-mail 信箱中,你必須在2天內點擊連結,才算完成註冊手續。

比較特別的是, HotFile 並不像其他免費空間一樣將下載流量分成幾個等級,他所依據的標準是檔案大小和使用者的帳號等級,而帳號等級則是根據你帳號的活躍程度來決定,例如有多少人透過你的連結購買白金會員或是你上傳的檔案數量與被下載的次數等。請參看下圖。


下表是 HotFile 目前支持的下載國家。*註1


網賺相關資料:
付款方式:Paypal, Webmoney, AlertPay
付款周期:每星期一自動付款一次,不需提出申請
最低付款需求:$15 USD
下線獎金:20%
上傳空間限制:無限
檔案存放期限:無人下載90天
推薦指數:★★☆
 總評:雖然 HotFile 並沒有支持全世界的下載流量,不過他的檔案保存期相當長,更重要的是幾乎所有的論壇都不會禁止使用 HotFile 空間,所以如果你想找一個所有論壇都可用的空間,選擇 HotFile 就對了!*註2

*註1:2011.02.01.加入支持中國區的下載流量。
*註2:由於 HotFile 近期刪除了許多上傳者的帳號,造成許多下載連結無法使用,國外已經有論壇開始禁用 HotFile 了,各位在使用 HotFile 時也務必當心,以免損失時間及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