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免空分享網賺 - FilePost 註冊篇


各位有興趣加入免空網賺的朋友們大家好,不曉得大家在努力分享檔案後是不是覺得收入不如預期呢?是不是覺得免費空間都獨厚歐美地區,亞洲地區的收益實在少得可憐。今天筆者就要再跟大家推薦一家新的免空網賺,特別是針對台、港等亞洲地區,如果你分享的主要對象也是中、港、台等華人地區,一定不要錯過喔。

首先,請點擊 來到 FilePost 網站。

請點擊下圖中紅框部份,開始填寫註冊資料。




請正確輸入以下資料,確認無誤後並按下 建立帳號。


建立好帳號之後,我們還必須輸入我們的 Paypal 帳號,將來才能正確收到報酬。
點擊 My Account 、 Edit Account 選擇付款方式及付款帳號並輸入密碼後按下 Submit Changes 確定更新。如下圖





之後系統會發送一份確認信件到我們註冊的信箱,請點擊信件中連結才算真正完成更新喔。
下圖即為該空間針對不同地區的獲利表格



乍看之下收益並不算高,以250~400 MB,下載流量來源為美國來說,每1000次下載只有 $20USD,遠遠不如 Wupload 的 $27USD、UploadStation 的 $26USD、FileSonic 的 $25USD。
但是當我們再仔細看下去



發現了嗎?該空間將香港設定為 B 級,台灣為 C 級,換句話說,當有1000次下載流量來自台灣,你將可獲得 $12USD 的收益,香港更有 $16 USD 之多,這就不是其他主流免費網空所能比的了,所以,如果你有相當大的下載流量來自台灣或香港等地,使用 FilePost 將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另外也許是該空間還相當新的緣故,即使不是高級會員,下載時只需等待30秒倒數後即可開始下載,不需輸入驗證碼,下載完畢後再下載下一個檔案也不需額外等待時間,算是非常友善的下載方式,不過不確定未來是否會加上其他限制來促進高級會員的販售。

網賺相關資料:

付款方式:Paypal, Webmoney, AlertPay
付款周期:第一次付款需提出申請,之後可設定自動付款
最低付款需求:$15 USD
下線獎金:15% ~ 25%  *註1
支持全世界的下載流量
上傳空間限制:無限
檔案存放期限:無人下載30天
推薦指數:★★★★
 總評:如果你的下載流量主要來自於歐美地區或日本,建議還是使用UploadStationFileSonic等主流免空會有比較好的獲利表現,但如果你的分享是以台灣、香港等地為主,強烈建議你一定要來試試。


*註1:下線獎勵一開始為 15%,當你的下線一個月獲利達 $50USD 時,獎勵會提高為 20%,如果下線一個月可以創造 $250USD 的收益時,獎勵會再增加至 25%,不過一般人很難達成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