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免空分享網賺 - Easy-Share 註冊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免費空間,是一間相當老字號的公司,其實筆者很久以前就曾經加入過,只是以前必須購買白金會員才能請款,所以後來就沒繼續使用了,不過 Easy-Share 日前也推出了全新的方案,不但免費會員也可以請款,而且也從善如流支持全世界的下載流量,所以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首先,請點擊這裡

點擊畫面中紅框部分建立一個免費帳號




仔細填好以下註冊資料


註冊完之後,系統會寄一封認證信到你的電子信箱中,請點擊信中連結部份完成最後認證動作。

下圖是 Easy-Share 的國家分級和收益表,英國與美國有相當高的收益。


另外如果你在一個月內的下載量達到 15000 次,可免費獲得終身白金會員。


網賺相關資料:

付款方式:Paypal, Webmoney, AlertPay, wire transfer
付款周期:每星期一自動付款一次,不需提出申請
最低付款需求:$10 USD
下線獎金:20%
上傳空間限制:無限
檔案存放期限:無人下載60天
推薦指數:★★★
 總評:如果你的下載流量大部份來自美國或英國,使用 Easy-Share 有不錯的收益,不過要注意的是每個IP在24小時內只會計算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