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免空分享網賺 - depositfiles 註冊篇

大家好~ 今天繼續來為大家介紹一家免空網賺公司 - depositfiles

depositfiles 也是一家營運很久的免費空間,而且就在今年的三月(2011.03.23.),depositfiles 也推出了支持全世界下載流量的賺錢計劃*註 1,接著我們就來告訴大家如何使用這項計劃。

請先點擊這裡開始註冊 DepositFiles

輸入你的註冊資料


註冊完成之後,你的方案還不是"全世界",必須提出申請才能轉換。請依以下步驟申請:



1.登入之後點擊右上角的 Contacts


2.再選擇 Bonus Program


3.在FAQ的頁面中點擊畫面中的 Contact our Support Team

4.在留言框中註明你的帳號並要求轉換為 World Tariff


留言範例:

Dear Admin:
Could you help me to chang my earning program to "World", thanks
my login:XXXXX

大約1-2天後,你的帳號就會轉換為 World Tariff 了。

下表為 depositfiles 的收益情形


網賺相關資料:

付款方式:Paypal, Webmoney
付款周期:每天皆可提出付款申請,約2天時間即可入帳,需提出申請
最低付款需求:$10 USD
下線獎金:20%
支持全世界的下載流量
檔案不可小於 1MB
上傳空間限制:無限
檔案存放期限:無人下載30天
達到5000次下載後,可獲得一個月的免費白金會員
推薦指數:★★★☆
 總評:相較其他的免費空間, depositfiles 的獲利相對較低,適合拿來做為備用載點。

*註 1:必須是全新的帳號才可以使用 World Tariff 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