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FilePost 的新規則

如果有在從事 FilePost 的網友們,應該都會發現這幾天的收入有明顯的減少(如果主要流量是港台地區),原因就是因為 FilePost 有了新的付款標準,原文網址如下:http://filepost.com/blog/post/28/


從圖中可以發現最大的影響就是將香港由 B 級降為 C 級,而台灣和泰國則是由 C 級降為 D 級,根據官方的說法是因為這些地區下載流量與銷售的高級會員數的比例差距過大,所以才會有這次的調整。
唉.. 可惜了一個很好賺的免費空間,從這次的經驗來看,如果大中華區的用戶只下載不消費的情況不能改變,未來的免空仍將是以歐美地區為重。(弔詭的是歐美經濟的衰退,亞洲新興市場的興起已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這次除了調降等級,也是有些國家獲得調升,例如日本由 C 級升為 B 級,而香港雖然降為 C 級,但是比起其他免空的 D 級,似乎還是稍好一點,至於未來還值不值得繼續投入這家公司,單就港台地區而言,雖然沒有先前好賺,但是在有更好的免空出來之前,還是可以搭配其他如 UploadStationWupload 等免空,繼續觀察後勢發展。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 FilePost 對免費用戶過多的限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