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免空分享網賺 - FileSonic 註冊篇

今天筆者要跟大家介紹的免費空間 FileSonic 具有很強大的功能,不管你是新手老手,也不論他的收益是不是最高,你都應該認識他。

按下 FileSonic 首先來到介紹頁面。
看不懂英文嗎?沒關係,右上角的語言選項用力點下去,就有中文介面可以選了。*註1


FileSonic 提供4種賺錢方案,如果你不是站長,建議使用 Pay per download 或 Pay per sale




按下就是我們註冊的頁面,請仔細填好各個項目

註冊後系統會發一封信到你註冊的信箱,包含了你的註冊訊息。

畫面右方則是說明白金會員與免費會員的差別


下圖則是說明檔案每被下載1000次可獲得多少收入 *註2 *註3



Pay per sale 說明:
此方案是如果有人透過你的檔案連結購買了白金會員,你就可以得到高達 $10 USD 的傭金,不管他購買的是多久的會員(即使是一個月 $9 USD),看到這你或許會想,那我自己透過自己的連結買一個月的會員,還可以賺 $1 USD,別傻了,如果你真的這樣做只會讓你被列入黑名單而已,請不要心存僥倖。
如果你預期自己的檔案可以銷售出很多白金會員,選擇這個方案將可以快速累積財富喔。當然如果你之後覺得這個方案不適用,還是可以在個人資料裡做變更。

以筆者親身的經驗,從2月17日加入至今,共銷售了6次白金會員如下圖,但因為筆者選擇的是 PPD 方案,所以這部份並沒有收入(少了$60 USD),殘念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選擇PPS方案,則檔案被下載將沒有收益喔。

網賺相關資料:

付款方式:Paypal, Webmoney, AlertPay
付款周期:每星期二自動付款一次,不需提出申請
最低付款需求:$15 USD
下線獎金:20%
支持全世界的下載流量 (目前香港除外)
上傳空間限制:無限
檔案存放期限:無人下載30天 *註4
推薦指數:★★★★☆
 總評:強大的統計功能加上獲利能力不錯,適合任何想從事免空網賺的人。

今天我們先簡單介紹了 FileSonic 的基本資料,下一回的文章會告訴大家怎麼樣上傳你的檔案來賺錢,以及一些基本功能操作,請大家繼續鎖定本網誌。感謝收看。

*註1:隨著中國成為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現在大部份的免費空間也開始重視亞洲市場,不但下載流量紛紛開始加入亞洲區,也提供中文語系的介面,大家要從事免空網賺也越來越容易了。
*註2:台灣和中國屬於 D 區,香港則不列入計算。
*註3:雖然只分成四區,但每個國家的加權比重還是有些微的差別。
*註4: 所有的免空為了避免不活躍的檔案浪費空間,都會在一段時間後將檔案刪除,但如果你是白金會員,則可以永久保存檔案,我們之後介紹的免費空間,這部份將不再另行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