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729

受到台積電等重量級公司法說會展望不如預期的影響,加上美國債限僵局難解,美股持續拉回,台股逆勢在季線附近盤整幾天後,今日終究不敵利空衝擊,開低震盪走低跌破月線,在金融、電子、傳產同步轉弱下,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123點收在 8644,成交值則維持在 1417 億熱絡水準,月線仍以小跌 8 點作收。

隨著 8/2 美國舉債上限即將到期,國會兩黨卻仍相持不下,美股首當其衝出現連續下挫,直接摜破了半年線,不過身為主要債券投資人的亞洲國家表現卻相對溫和抗跌,由於市場普遍預期美國債限問題最後終將獲得解決不至於真的倒債,因此現階段台股的拉回主要是反映法說會的利空效應,像是台積電等大廠紛紛下修本季營收預估,客戶進行存貨調整加上歐美債務憂慮成為本季旺季不旺的主因,不過隨著美債問題解決,困擾全球金融市場的危機暫時解除,大盤在政府政策護盤下,有機會展開一波強勁反彈,屆時可望有效站穩季線與頸線,再度向九千點叩關。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免空分享網賺 - FilePost 註冊篇


各位有興趣加入免空網賺的朋友們大家好,不曉得大家在努力分享檔案後是不是覺得收入不如預期呢?是不是覺得免費空間都獨厚歐美地區,亞洲地區的收益實在少得可憐。今天筆者就要再跟大家推薦一家新的免空網賺,特別是針對台、港等亞洲地區,如果你分享的主要對象也是中、港、台等華人地區,一定不要錯過喔。

首先,請點擊 來到 FilePost 網站。

請點擊下圖中紅框部份,開始填寫註冊資料。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722

受美股大漲帶動,週五台灣股市跳空上漲,盤中高點更曾觸及季線,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48.48 點,以 8765.32 點中紅作收,成交值擴增至 1369 億元。

大盤在蘋果優異財報激勵下,週三跳空站上月線,並回補了 7633 的跳空缺口,短線形成島狀反轉的型態,再配合量能溫和放大,率先創下 6 月初下跌以來的大量,更顯示有新資金進場加碼,在量價結構配合得宜之下,這次多頭向上挑戰季線又更添勝算。再從週線角度分析,週週線大漲 190 點,導致週 RSI 率先出現交叉翻揚現象,至於週 KD 指標也透露出即將在下週出現交叉上揚的多頭訊號,因此在技術面開始偏多之下,短線上可利用盤中震盪之際擇股介入。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FileServe 付款_20110721

收到 FileServe 付款
金額:$28.55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FileServe 免費帳號
FileServe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FileServe 7月份活動

FileServe

FileServe 在7月份也有新的推廣活動,在16/7、17/723/7、24/7這兩個周末,所有你的收益將額外增加 25%,因為天數不多,因此想要增加收入的網友們,請好好把握機會喔。

註冊 FileServe 免費帳號
FileServe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UploadStation 付款_20110715

收到 UploadStation 付款
金額:$46.56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UploadStation 免費帳號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715

週五台灣股市震盪走高,早盤雖曾一度下挫,但隨後出現強勢拉升力道,終場加權指數大漲 93.56 點,以 8574.91 點長紅作收,成交值 1147.63 億元。

大盤週四盤中跌破上月低點 8433,技術面指標形成牛市背離,隨即在政策點火下從低檔一路拉升,終場幾乎收十字線,短線變盤轉折味道濃厚,雖然歐美股市受到消息面影響昨夜漲多拉回,但台股在政策護盤一鼓作氣下,加上勞退基金正式撥款,指數終於重新站回年線之上,由於日 KD 與 RSI 在低檔止跌回升,預期短多可望挑戰月線與本週一的跳空缺口。儘管國際金融市場下週仍將受到歐銀壓力測試、美國舉債上限調高等消息面影響,短線震盪勢所難免,但由於台股本波超跌下測年線,表現落後國際市場,在政府護盤資金進場承接後,將有機會展開反彈。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FileSonic 付款_20110713

收到 FileSonic 付款
金額:$15.55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FileSonic 免費帳號
FileSonic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708

雖有美國就業數據利多帶動美股大漲,加上政府對營建業登陸管制鬆綁,但台股上檔面臨季線反壓,多頭顯得戒慎恐懼,早盤期貨雖領先過高,但現貨放量卻沒有跟進,引發高檔出貨疑慮,且期貨今日正式回補 6/15 換月的跳空缺口,並首度觸及半年線反壓,導致期貨率先轉弱拉回,雖有食品、營建、玻璃、汽車股力圖振作,然而電子、金融股弱勢卻成為大盤先盛後衰的敗筆,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23 點收在 8749,成交值則放大至 1315 億。

大盤跌破年線後隨著國際股市急速反彈八天,由於上檔季線反壓屢攻不過,加上短線面臨時間波轉折,因此今日大盤帶量收黑,難免引起市場疑慮,不過隨著月線即將扣抵低指數區出現止跌翻揚,短期均線可望成為多頭排列,而歐美、日韓主要股市早已站上所有均線,台股沒有單獨脫隊的理由,因此預期大盤短線頂多回測月線整理,7 月下旬過後將可展開另一波攻勢重新挑戰九千點。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UploadStation 7月份活動



UploadStation 在7月份推出紅利獎金的活動,最高可增加50%的額外獎金,也就是說如果你原本一天的平均獲利是 $10 USD,將增加為 $15 USD,目前第一階段 7/1 ~ 7/10 為10%的紅利獎金,大家趕快趁現在衝吧 ^^

其他各階段如下:
7/11 ~ 7/17  20%
7/18 ~ 7/24  30%
7/25 ~ 7/31  50%

另外如果你擁有個人網站(部落格也行),透過網站的銷售獎勵也從原本的 8% 增加為 20% 喔。

活動結束囉~ 大家在這波活動中賺多少了呢^^

註冊 UploadStation 免費帳號

ImageHyper 付款_20110704

收到 ImageHyper 付款
金額:$7.14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ImageHyper 免費帳號
ImageHyper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701

希臘債務重整危機暫時紓緩,歐、美股市連日大幅反彈,亞股紛紛響應。週(五)台股開高走高,央行升息及茂德獲得銀行團降息,公司派不申請重整的利多,激勵金融股放量走高;水泥股亦受中國限電的利多加持,連拉 5 日紅線,加權指數盤中突破月線反壓,站上 8700 點。終場大盤以上漲 87 點的中長紅,收在 8739點,成交量為 1085 億元。

利空出盡,大盤由剝而復的多頭行情最令人期待,本週開低走高的反彈走勢,充分透露出逆勢抗跌,七月份有機會揭竿起義,躍升多頭主流的類股。包括剛突破 5、6 月中期整理區,股價創了今年新高的水泥、汽車類股;股價打出碗型大底,類股指數站上短、中期均線的食品、玻陶、橡膠股;以及類股指數帶量重返 1000 點大關的金融股;還有第二季大幅回檔,目前中期底部開始浮現的太陽能個股;都是近期震盪時可以逢低佈局的標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