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30419

台積電亮麗的業績帶動人氣回溫,週(五)台股跳空拉出長紅,成交量亦同步加溫,台積電概念股首當其衝,高價股宸鴻、聯發科、晨星同步走高,終場加權指數以上漲 139 點的長紅,收在 7930 點,週線則扭轉了上週的頹勢,而以上漲 109 點的長紅作收。

台積電法說會,一舉顛覆了法人保守的看法,台積電鞏固其全球晶圓代工的領先地位,達到贏者全拿的最高境界,外資週(五)一面倒的調升台積電今、明年獲利預估及目標價,週(五)股價如脫韁野馬跳空漲停,相關受惠的設備廠商:漢微科、弘塑、世禾等,也都以大漲回應。加上宏達電、三星等非蘋手機第二季密集出貨,可成、閎暉、華寶等保持輪漲,帶動台股終於填補上週 4/8 日清明後禽流感及北韓企圖動武的跳空缺口 7913 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