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涉侵權 關Megaupload網站 逮創辦人

美國司法部為打擊線上非法侵權行為,十九日關閉網際網路最大檔案分享網站之一的「Megaupload.com」,並逮捕德國籍創辦人達康(Kim Dotcom)。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則發動報復,一度癱瘓司法部與多家數位內容業者的網站。

司法部在起訴書中,嚴厲指控Megaupload為「有組織的國際犯罪企業」,稱其協助非法下載數以百萬計的影片、音樂和其他內容檔案,導致版權所有者損失至少五億美元營收。達康等人被控侵權、詐騙錢財、洗錢等五項罪名。

維基百科和谷歌等網站,十九日曾停止運作一天,以抗議國會提出方便當局追查盜版數位內容網站的SOPA與PIPA法案。政府在大型網站發起抗爭一天後就下重手,時機格外敏感。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FileJungle 付款_20120119

收到 FileJungle 付款
金額:$55.23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累計金額:$55.23 USD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FileSonic 付款_20120118

收到 FileSonic 付款
金額:$16.26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4185806_filesonic_20120118.jpg


累計金額:$244.64 USD

本週股市概觀_20120118

中、德經濟數據優於預期,激勵歐美中國股市聯袂走揚,但台股由於封關在即,市場追價趨於謹慎,指數陷入平盤附近狹幅震盪,尤其金融股受到過年長假期間歐債情勢不確定性影響跌幅最深,航運股亦受到 BDI 持續重挫破底衝擊,散裝、貨櫃、航空股走勢溫吞,而營建、汽車、百貨、觀光則從選後慶祝行情延伸到過年的旺季效應走勢最強,加上多檔蘋果概念股領先電子股表態創波段新高,封關行情雖受到長假變數壓縮,但交投卻相當熱絡,顯示年後走勢多空都有人押寶,終場大盤上漲 12 點,以 7233 點做收,成交量放大至 1126億元。

由於在台股過年休市期間,歐盟將陸續舉行領袖會談及財長會議,還有希臘與民間債務協商也正如火如荼展開、歐洲多國將標售公債、美國 Fed 利率決策會議等事件都將影響國際股市,進而牽動台股開紅盤後的表現,儘管融資水位已在低檔、投信法人也持續減碼因應,但市場依然有所顧忌,因此大盤選後仍舊在季線與半年線間震盪,不過由於日 KD 已止跌回升,下檔支撐逐步墊高,預期開紅盤後震盪盤堅走勢不變。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交換流量網賺 - EasyHits4u 註冊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相當老字號的交換流量的好網站 - EasyHits4u,什麼是交換流量呢?簡單的說就是我看你的網站,你看我的網站,互相交換彼此的流量,達到為自己的網站打廣告的目的。坊間有許多這類型的網站,而今天介紹的 EasyHits4u 是一家口碑相當好的網站,他不但提供 1:1 的流量交換比率,而且在瀏覽別人網站之餘,還能賺點小錢,而且瀏覽一定數量的網頁後還有紅利回饋,如果你有自己的網站,如果你喜歡 PTC 不用花腦筋的網賺方式,那你一定要加入 EasyHits4u

首先點擊此處前往註冊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20113

週(五)為大選前夕,市場戒慎恐懼,但因選情並沒有一面倒,投資人多、空各半,台股開高後,維持盤上狹幅震盪。報價全面上漲的五大泛用樹脂相關個股、股價跌深的觸控面板龍頭大廠、HDI 板、光學、面板零組件等相對強勢個股,撐住人氣,帶動成交量維持在 5 日平均量之上。終場,加權指數以下跌5 點的小黑,收在 7181 點,成交量為 978 億元,週線則是上漲 61 點的中紅。

由於半導體產業第一季落底,因此晶圓代工封測、IC 設計等個股,近日相對抗跌,部分個股甚至領先上漲。塑化股年後受中國大陸回補庫存的影響,五大泛用樹脂報價全面上揚,第二季進入傳統旺季,股價也有持續反彈的機會,電子股在 CES 展的加持下,仍有個股表現空間。因此台股在選後不確定因素消除後,多頭應有較明朗的走勢。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免空分享網賺 - GrooveFile 註冊篇

好久沒跟大家推薦好用的免費空間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剛成立的免費空間 - GrooveFile,這家免空公司於 2011 年 12 月中才剛上線,目前的收益似乎還算不錯。
首先請點擊這裡開始註冊免費帳號GrooveFile

詳細填寫以下註冊資料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FileSonic 付款_20120111

收到 FileSonic 付款
金額:$27.00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3953142_filesonic_20120111.jpg


累計金額:$228.38 USD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Easyhits4u 付款_20120107

收到 Easyhits4u 付款
金額:$7.24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3812913_easyhits4u_20120107.jpg


累計金額:$7.24 USD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20106

選前一週,儘管外資期貨空單陸續回補,台股觀望氣氛不減反增,尤其季線反壓當前,權值股卻欲振乏力,週(五)金融股指數在利率走勢趨勢可能改弦易轍的疑慮下,開低走低,使得加權指數呈現小區間的盤旋整理;幸好 12 月營收亮麗或第一季淡季不淡的電子個股走勢較強,終場加權指數以下跌 10 點的小黑,收在 7120 點,成交量為 874 億元,週線則是上漲 48 點的小紅。

護盤基金低檔支撐隱隱若現,加上本週國際股市年節效應推波助瀾,台股在驚驚漲當中,個股仍有相當大的表現空間。ECFA 零關稅受惠的塑化上、下游產業,面臨去年底塑化原物料報價跌深反彈,相關個股交投轉趨熱絡,其它紡纖、汽車零組件等股也加入輪流反彈的行列;只是部分原物料個股去年第四季獲利不佳,不宜追高搶進,加上下週(二)美國 CES 電子展即將開幕,NB、MB及手機零組件個股漲勢可望延續至下週,是短線值得留意的投資方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