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930

德國議會於 29 日通過擴大歐債紓困基金規模,歐股紛紛止跌反彈;而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降至近 5 個月新低,也激勵美股週(四)以中紅作收。但是週(四)晚歐、美股市普遍留有上影線,獲利了結賣壓趁勢出籠,以致於週(五)早盤,亞股追價力道轉弱,港股、日股、韓股等多半在盤下震盪,拖累台股觀望氣氛升高,尾盤雖然小幅拉抬,加權指數以上漲 42.77 點的小紅,收在 7225.38 點,成交量為 909.6 億元,週線則是上漲 179 點的中長紅。

由於美股 AMD 財報不佳,週(五)台積電、日月光、聯電等半導體類股走勢轉弱;蘋果概念股亦漲跌互見;只有 IC 設計、光學、PCB 等電子次產業個股,相對強勢,資金由電子類股轉到傳產、金融族群。顯示投資人信心不足,仍是短線來回操作,中、長期買盤尚未進場。雖然 10 月份歐債危機的衝擊將減輕,全球股市有機會作小波段的跌深反彈,但是在加權指數並未站穩月線前,台股仍是盤底格局,投資人可利用指數拉回時,逢低佈局。

FileSonic 付款_20110930

收到 FileSonic 付款
金額:$24.05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累計金額:$114.46 USD

20110330 - $17.27
20110427 - $21.09
20110527 - $17.09
20110622 - $19.41
20110713 - $15.55

註冊 FileSonic 免費帳號
FileSonic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袁詠琳_2 be Different



【專輯歌手】:袁詠琳 (Cindy Yen)
【專輯名稱】:2 be Different
【發行日期】:2011-09-29
【發行公司】:杰威爾

【專輯簡介】:

Wupload 付款_20110929

收到 Wupload 付款
金額:$15.64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Wupload 免費帳號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UploadStation 付款_20110924

收到 UploadStation 付款
金額:$64.13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UploadStation 免費帳號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923

歐、美股災來襲,台股難以脫身,早盤跳空跌破 7148 的今年低點,由於停損賣壓沉重,成交量明顯暴增,外資將資金自台股抽離動作不斷,盤中也僅有小部份籌碼安定的個股逆勢抗跌,無法帶動反彈力道。終場,加權指數以下跌 259 點的長黑,收在 7046 點,成交量為 1299 億元,週線則是重挫 531 點的長黑棒。

聯準會週(三)的決議,只有短債變長債的「扭曲操作」,以降低長期利率去幫助房地產市場,對於股市並未帶來利多;但是對於美國經濟黯淡的預期,卻引發了全球投資人的憂慮,加上歐盟財長會議並無提出新的刺激經濟,解決歐債問題的方案,市場避險情緒飆升,資金轉入美元,導致全球股市因大失血而崩跌。

Uploading 付款_20110923

收到 Uploading 付款
金額:$26.02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Uploading 免費帳號
up.jpg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FileServe 付款_20110921

收到 FileServe 付款
金額:$24.92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FileServe 免費帳號
FileServe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916

週二大盤受國際盤帶動以高盤開出,由於亞洲地區週五表現都不錯,使得台股開高走高,終場指數上漲 191 點以 7577 點收市,成交值 1302 億元。

大盤在回測 7148 點未破之後,今日多頭再度站上月線,雖然指數仍須做反覆測試,但對多頭卻又有機會再向前波高點 7896 點攻堅,只是成交值不宜萎縮,拉回時只要 7490 點能夠守住,即可代表為強勢整理。歐債問題近期困擾全球,儘管事情並未完全解決,由於月底將有國際性會議,使得此項利空目前暫時鈍化,國際股市也都做了反彈。台股亦有機會趁此空檔出現上漲,由於 7148 點已測試了兩次,就技術面來說,台股至少是箱型區間來回,所以操作只要避開追高殺低,此時進場應有獲利機會。電子類股為此波主角,尤其上游相關個股在龍頭股帶動下表現不錯,預期科技股將以輪動方式往上攻堅,電子股的作帳行情可以期待。金融股在國際性利空打壓下跌勢兇猛,今日則出現跌深反彈,操作可以短線視之。

Wupload 付款_20110916

收到 Wupload 付款
金額:$11.67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Wupload 免費帳號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FilePost 付款_20110911

收到 FilePost 付款
金額:$69.55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FilePost 免費帳號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909

歐巴馬總統振興經濟方案出爐,亞股漲跌互見,台股週(五)開平走高,下半年業績成長的電子股帶動加權指數再度向上挑戰 7637 點的跳空缺口,但是量能不足,指數在 7600 上下來回震盪,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62.2 點,收在 7610.57 點,成交量僅有 890億元,週線則下跌 146 點,但留有 252.8 點的下影線。

8 月營收公佈,不少電子股表現亮麗,成為大盤反彈的急先鋒,包括軟板、電池、PCB、光學鏡頭、平板電腦等個股,股價強勢走高;傳產股的水泥、食品、橡膠、百貨、通路股也不遑多讓;連 8 月以來持續盤軟的金融類股,週(五)也小幅反彈。在台股波段跌幅已深後,大盤逐漸展現抗跌力道。只是希臘第一季 GDP 為-8.1%,第二季再減少 7.3%,遠遠不如預期,信用違約交換(CDS)飆上空前新高,市場信心嚴重不足,導致週(五)大盤成交量不足千億元,無力填補 7703~7637 的跳空缺口。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902

儘管美股下跌及亞洲股市表現普遍欠佳,但台股在營建、塑化、金融類股表現相對穩健支撐下,終場加權指數僅微挫 0.7 點收在 7757.06 點,成交值大幅縮小至 876 億元,週線則是反彈 311 點,連續二週週線收紅。

由於柏南克在上週演說中留下 QE3 的伏筆,市場信心逐漸恢復,全球股市紛紛反彈站上月線,並向上挑戰 8 月中的頸線位置,不過隨著主要市場開始面臨上檔季線等重要反壓,加上歐美等經濟數據以及下週歐巴馬總統的振興經濟方案變數仍多,而台股在本週強力反彈後,日 K.D.指標已經來到高檔,因此下週加權指數進入震盪整理的機率相對上升。不過由於技術面已經打出短期 W 底,配合短期均線即將出現黃金交叉,且月線將在下週開始扣抵低檔區並止跌翻揚,預期月均線將是下檔支撐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