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826

儘管歐美股市昨夜受到多項利空衝擊出現拉回,但賈伯斯閃辭 CEO,蘋果股價終場卻僅小跌 0.65%,台股昨天顯然過度反應,今日大盤在蘋果概念股領軍下,早盤一度大漲近百點,不過市場關注今日全球央行年會柏南克是否會端出救市措施,在諸多不確定性影響下,盤中再度由紅翻黑,半年報不佳或有疑慮的族群全面重挫,營建及水泥股在政策加重打房力道下持續大跌,蘋果概念股則為反彈指標,大盤在平盤附近震盪拉鋸,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34 點收在 7445,成交值則略微縮小至 1056 億,週線反彈 102 點,終止連四黑頹勢。

由於歐美總體經濟數據近期黯淡無光,故市場對於今日柏南克談話普遍有所期待,認為 Fed 會有因應方案,全球股市也在拉回打第二隻腳後,短線出現築底跡象,而台股在回補上週四 7561 的跳空缺口後,受到半年報與法說會展望保守的影響,加上國際股市利空不斷,多頭似乎也無意向上攻堅,預期在八月底財報公布期限前,大盤仍將在「陳冲防線」與月線之間進行區間震盪。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FilePost 付款_20110824

收到 FilePost 付款
金額:$81.84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FilePost 免費帳號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819

受到大摩調降全球經濟成長預估、美國經濟數據不如預期,加上 Fed 關注歐洲大型銀行融資能力等利空影響,歐美股市昨夜再度重挫,拖累週五亞股也哀鴻遍野,大盤跳空跌破 7500 支撐區,權值股在外資摜壓下,各類股無一倖免出現重挫,之前抗跌的績優股也跟著補跌,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272 點收在 7342,成交值則略微放大至 1209 億水準,週線以大跌 294 點作收,週 K 線連四黑。

由於歐美總體經濟在第二季已逼近衰退的臨界點,但在財政政策面臨削減赤字、撙節開支的壓力、貨幣政策又有陷入流動性陷阱之虞下,歐美發達國家對經濟困境似乎已束手無策,導致全球股市在本月初開始出現連續重挫,台股也一度急跌到 7148 點,雖然上週隨即展開跌深反彈,但由於季線剛與年線死亡交叉,反彈量能萎縮,因此大盤本波反彈僅觸及 10 日線,並回補最後 7844 的跳空缺口,今日便又再度跟隨歐美股市向下沈淪,儘管市場本來就預期近期指數即將拉回打第二隻腳,但歐美股市殺盤力道強勁,短線仍有破底疑慮,勢必牽連台股向下測試上週低點 7148 點支撐,若屆時能守穩不破,或出現日 KD 指標牛市背離,將醞釀跌深反彈契機。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FilePost 的新規則

如果有在從事 FilePost 的網友們,應該都會發現這幾天的收入有明顯的減少(如果主要流量是港台地區),原因就是因為 FilePost 有了新的付款標準,原文網址如下:http://filepost.com/blog/post/28/


UploadStation 付款_20110818

收到 UploadStation 付款
金額:$52.64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UploadStation 免費帳號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812

歐美股市週(四)大幅反彈,週(五)亞股同步走高,加權指數早盤跳空突破 7800 點,中概內需股、手機零組件等個股帶動大盤漲勢,只是追價動能不足,加上 11點後美股電子盤轉弱,台股賣壓出籠。終場,加權指數以下跌 82 點的中黑,收在7637 點,成交量為 1397 億元,週線下跌 216 點,留有 489 點的下影線。

歐債、美債利空不斷,外資至本週(四)為止賣超台股 1066 億元,對沖基金是最大的罪魁禍首;標普調降美國債信評等,導致全球金融市場動盪剛到一段落;下週開始,義大利及西班牙公債到期進入高峯,可能再度成為投機者攻擊的目標。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FilePost 付款_20110809

收到 FilePost 付款
金額:$34.00 USD

請點選下圖觀看明細



註冊 FilePost 免費帳號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本週股市概觀_20110805

繼歐債、美債風波後,在歐、美經濟數據不佳下,國際股市本週連番重挫,台股下半週也出現崩跌走勢。加權指數不僅跌破年線,週(五)更跳空跌破 3/15 日本震災 8070 低點。除了領先下跌的塑化類股跌幅 4.29%之外,其它各類股的跌幅都在 5%以上,雖然市場傳出「國安基金適當時機會進場護盤」的消息,但市場悲觀氣氛蔓延,終場台股以下跌 464 點的長黑,收在 7853 點,成交量則為 1618 億元,週線也是下跌 791 點的超級長黑。

市場對於「二次衰退」的議題言之鑿鑿,雖然尚無法確認,但是歐、美股市連續 10 日向下修正的現象確是不尋常,而以統計數據來看,道瓊指數在今年 3/12日本震災 11,555 低點及 6/15 日 11,862 的希臘債務重整危機低點時,指數與季線的乖離各為-2.7%及-4%,其後指數也在一、兩個月內各自反彈了 11.4%及 7.5%,目前以週(四)收盤價來看美國道瓊指數與季線的乖離已達到-7.5%,下週有機會作出止跌反彈。再以加權指數來看,今年 3/15 日 8070 低點時,指數與季線的乖離-6.6%,其後一個半月內,指數反彈了 12.7%,今日 8/5 收盤指數與季線乖離高達-9.5%,不僅高於 3/15 日也與去年 5/25 日 7032 時的-9.4%負乖離相當,因此下週台股有機會反彈,再以 13 周均線跌破 26 週均線死亡交叉後,隔週週線都收紅來看,短線實在不須過分悲觀。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FileSonic 8月份活動

FileSonic

2011年8月4日就是 FileSonic 一周年了,而在這段期間,FileSonic 也推出了周年慶的慶祝活動:



不論你選擇了任何一種賺錢方案(PPD、PPS、REV等),只要在 8月4日 到 8月7日這四天內,任何一次銷售高級會員,就可以獲得 $5USD 的紅利獎金。

嗯.. 可惜不是提高下載獎金,畢竟還是只有少數人願意購買高級會員,所以這次周年慶活動可能無法讓大家都受惠吧 XD


註冊 FileSonic 免費帳號

FileSonic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